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温暖的毛衣
   作者:郑森杰

  我的生活有着很多事,其中让我最难忘的是妈妈在下雨时到学校递给我的毛衣和雨伞的那件事。

  记得有一天,我在学校上课,天正下着大雨,风一吹来,冷极了!突然,从教室外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森杰!森杰!”我才知道,是妈妈,她找到我的教室,我发现:妈妈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就是为了帮我送毛衣和雨伞。“森杰,出来,妈妈给你送雨伞来了!”我跑出去,泪珠在眼框里转来转去,妈妈给我穿上毛衣,递上雨伞,这时我仿佛到了春天。当我想看一眼妈妈时,妈妈已经消失在茫茫大雨中……

  我回到家时,妈妈已经睡了,还带着微笑,笑得那么甜……

 

  漳浦县旧镇中心小学五年级:郑森杰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