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永远的祝福
   作者:佚名

  清晨的阳光温暖的笼罩着大地,微风轻轻地吹拂着大地上的一切,似乎在呼唤:醒醒吧!

  女孩的头发被微风轻轻地拂煦着,她似乎在思忖着什么,今天是9月10日,同学们会带给初老师什么礼物呢?

  初老师是女孩的班主任,教女孩教到第六年了,如今快毕业了,女孩很想对老师表示自己的心意。女孩原本很内向,是初老师上课时重视她鼓励她,使她的性格变得开朗活泼,胆子也大了。因而在女孩的心目中,初老师就像一位慈母,她的爱就像这清晨温暖的风一样吹拂着女孩的心田。

  是呀,送老师什么呢?教师的职业是神圣的崇高的,一定要送一份能表达自己心意的礼物!微风轻轻地拂弄着女孩的脸庞,就像初老师那充满爱意的眼神扫过一般。山上秋菊开得正旺,这时,风儿把清香送下来,女孩眼睛一亮。

  59朵野菊花

  山上的野菊花在招唤着女孩。很快,女孩爬到半山腰。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秋菊是秋天醒目的标志,那么艳丽,那么漂亮。尽情呼吸清爽的山风,女孩感到亲切又舒适。

  就采一束秋菊送给我最敬爱的老师吧!全班59个同学,就采59朵金黄色的代表孩子们金子般的心,再采59朵紫红色的表达孩子们温馨的祝福。

  女孩把这些精心挑选的菊花用自己的红头绳扎好,小心翼翼地捧着下了山。

  一进入学校,女孩来到老师的办公室。女孩悄悄地把脑袋伸向窗边,初老师正在批改作业。她正戴着眼镜,握着一枝笔,认真地书写。桌子左边,放着一本日历,右边是一瓶没盖好盖子的红墨水,笔筒后面是大地球仪。唉,老师总不心疼自己,又起早来给我们批作业了。女孩的心不禁一酸,但她不忍心打扰老师,便在窗后蹲下。

  等了一会儿,听见关门的声音,她悄悄地站起来。老师已经离开了办公室,这真是个好机会,女孩抻了抻酸麻的腿,把秋菊放到老师的笔筒里。

  秋菊啊,请你捎去我最诚挚的问候: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至于今天的事,就让它成为一个永远的秘密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