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好朋友的祝福
   作者:张馨月

  顾奇婚礼那天,她还是走去了赴约。本以为再也见不到的人,结果还是参加了他的婚礼。

  她往人群中的那对新人走去,走近后他注意到了她的视线,对她笑笑,算是招呼。

  她也朝他笑笑,视线渐渐模糊。有那么一刹那,她有想过现在站在他身旁的是她。

  这场盛大的婚礼,就好似是她爱情的葬礼。猛然间,往事如海啸涌来。

  the 1

  苏颜是在高三时离开顾奇的。

  但苏颜见到顾奇的时候,却是苏颜初中毕业那年。

  夏季时雨天说来就来,苏颜撑着伞走出校园,雨水把泥路打得坑坑洼洼的,天也越来越暗了,苏颜心里有些不安,便加快了脚步。

  一失足身体便失去了重心,突然有一只手拉住了她,心一惊伞又掉在了地上。

  一把黑色的大伞挡在了她头顶,只见一张黑黑的陌生的脸对她微笑:“嘿!你没事吧?”

  苏颜摇摇头,低头捡起那把碎花伞然后便走掉了,心里忐忑不安。像一只乱窜的小兽。

  苏颜竟然记住了那个微笑,这使她很不安。后来忙着便又淡忘了。

  苏颜再见到顾奇是在高中的文学社。

  苏颜拿着文学社的入社书走进了文学社的教室。

  “欢迎加入文学社!”一个人说到。

  苏颜抬头便看见了那张黑黑的脸,脸上浅浅的微笑。

  “是你!?”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说。

  他挠了挠头,说:“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恩,先填表吧。”

  苏颜点点头便拿起笔刷刷刷的填写信息。

  “苏颜?”他念道。

  “恩?怎么了?”她抬头望着他。

  “没什么,就是认为你名字好好听哦。”他无奈的说。

  她也笑笑,说:“你这玩笑一点儿也不好笑。”说完她又低头继续填表。

  “我叫顾奇,是文学社的一个组长,以后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来问我。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