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时间是一笔财富
   作者:阳光←微…

  时间是一笔财富,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过去了,我们做错的事和做对的事都一去不返,时间是世界上最长的的而又是最短的,最快而最慢的,最能分割的又是最广大的,最不受重视的又是最为珍贵的,没有时间,什么事也做不成,我使渺小的东西归于消灭,是一切伟大的东西生命不绝,我是一个不珍惜时间的人,我一边写作业一边看电视,这样会浪费很多时间,可以说∶浪费时间就等于谋杀。

  我以后不会浪费时间了,我请求大家不要像我以前那样浪费时间,要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时间生命,同样也是我们人生中的一次最为宝贵的机会,因为时间是人一辈子的大财富。

  广东省揭阳市榕盛区石头小学五年级:阳光←微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