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知识在于积累
   作者:袁屹卓

  我们的知识从哪里来?如果我这么问你,你一定会说,多读课外书。可是,你在阅读是积累过吗?你在阅读是把好词好句用上了吗?在这里,我告诉大家一句话:知识在于积累。没有平时的积累,就没有一篇篇好的文章;没有平时的积累,在写作文时,不知从何下手。

  请大家记住,知识在于积累和生命在于运动是一个道理,如果你平时不运动,那么你的身体就不会很好;同样,知识在于积累,平时不积累,你的“词库”里就没有多少词给你。如果不积累好句,你的”营养品“就不会给你共早餐。

  请大家在记住生命在于运动的同时,也记住知识在于积累吧!

  进学小学五年级:袁屹卓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