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人生,需要品味
   作者:钟韵音

  人的一生都是平凡的,生活也是如此;人生就好比一杯淡白的白开水,无色无味,所以,要品味出人生的酸、甜、苦、辣的滋味,是很难的一件事情。

  人生就像是一块大石头,拌住了别人前进的目标,拌住了别人的情感,拌住了别人的脚步,使人不得不在原地努力奋斗着,努力搬开这个挡住自己前进的目标的石头。就在汶川大地震时,那一块沉重的大石头永远地绑在了我们的心灵,给我们留下了无法抹去的记忆。

  人生就是一张洁白无瑕的大纸,当一个人的生命走到了尽头时,那幅洁白的纸,早已成了一幅精美的人生历史。人是有情感的,人是忘不了七情六俗的,就好比那冷酷无情的人,终究都还是会有自己善良的一面。人生亦是如此,在人的情感中,五彩缤纷的情感会使你幸福无比,但也会使你悲伤……

  人生是脆弱的,就像是一面玻璃,只要你稍微轻轻往地面上一摔,即使没有破碎,玻璃始终都会有一条条碎痕。人生是脆弱的,当死神来到了我们的面前时,就算再强大的人在死神的面前,也会显得微不足道,也会感到万分的无奈和无穷的恐惧。

  人生仿佛就是一盏灯,为夜晚照亮了漆黑,使在夜晚迷路的人好有个照应,使星星在天空中有个牵挂,有个同伴……

  人生就是一块蛋糕,刚一开始,是甜蜜无比,但是,时光流年后,蛋糕就会长出了青梅,让人一见就恶心,最后只有被丢掉的份。人生就是这样,你不好好珍惜,人生就会走到了灭亡的道路。

  人生是五彩缤纷的,但是,终有一天,如果人生的道路你不去珍惜,那么人生的梦想就会随之而破碎,渐渐逼你走上了绝路……

  四联小学五年级:钟韵音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