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周游世界必备
   作者:何凌志

  当你在无人帮助下周游世界。你会带上哪样供自己娱乐的东西呢?如果是我,我会毫不犹豫的拿起书,带上这位朋友去环游世界。

  其实,在这发面,我觉得“陈寿”是我的知音,因为我赞同他“一日无书,白日荒芜”这句话。

  “一本书有人”笑道:“就这个没用的东西,还带它走遍天下,浪费时间!”可我并不这么认为,我觉得立足于社会,就必须有充足的知识,而书就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因为它就像一艘非凡的军舰,能带你飞到浩瀚的天地,尽管他只是一本书,但他身体记载着所有国家的知识。每当你无聊时,就可以把它拿出来阅读。从某种意义上说,它是你的良师也是你前方的指路明灯。

  总之一句话,学海无涯苦作舟,书才是人的宝贝.

  海口中心小学五年级:何凌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