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我和你
   作者:邢楠

  我不需要你。

  世界上的很多人都生活在我所创造的幸福快乐的环境中,可是,并不是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阳光。

  经常可以从电视中看到硝烟弥漫的场面,经常可以从网络上看到有关边境不宁的消息……这些都是你亲手制造的不幸。

  人类在很早以前为了能在这个地球上生存,吃尽了千辛万苦。他们不停的劳动,总结经验,不断地进步,终于跨入了文明社会。在文明社会的步伐中,他们凭借着自己聪慧的头脑,不断创新,于是出现了许多发明创造。

  现今,人们在我的怀抱中惬意地生活着。大人们可以在高楼大厦里办公,可以在大型的超市里选购自己所需的一切;孩子们可以在窗明几净的教室里与老师们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遨游;在百花争艳的公园里放飞漂亮的风筝……

  可是,为什么总有那么一部分人,他们不喜欢我,而垂青于你?他们钟情于你的血腥残酷,却无视我所拥有的安宁幸福。

  你出现了,你是一切都趋于毁灭。从古到今,没有一次例外。

  你让成千上万的人们流离失所,让数以百计的儿童食不果腹;你让一幢幢高楼大厦顷刻间化为灰烬;让无数青春的生命血流成河……你的模样是那么狰狞,你的本质是那样凶狠无情。

  我不需要你。

  因为我是和平,你是战争,我们水火不相容。

  我不需要你。

  请你离我远去。终于有一天,你会离我远去,直到永远。

  菜园三小六年级:邢楠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