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珍惜资源
   作者:10062870…

  资源,并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有的可以靠劳动,再次创造出来,而有的,却再也无法挽回。地球,也不是可以随意破坏的。

  随着人类的发明,生活越来越好了,但无限制的砍伐树木,使大地失去了天然的保护层,热带雨林面积正在迅速地缩小。

  在日常生活中,汽车随处可见。汽车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方便,但汽车尾气却是当今社会最大的污染源,它对环境和人体健康危害很大。因此,限制不断增长的私家车,减少汽车尾气排放是保护环境的需要。我们都要养成多做公交车和自行车的习惯。植树造林是保护环境的有力措施,因为树木在白天是呼出氧气,吸收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它可以净化空气。因此我们要养成爱护树木的良好习惯,积极加植树造林活动。我们还要唤醒人们的意识,制止乱砍森林的行为。此外,我们还要在生活中少用一次性的东西。

  我们现在必须节约资源,让以前失去的“绿色”尽快恢复,不再浪费水资源,也不再让地球不再受到伤害。

  节约资源,保护地球,就等于保护了我们的家园,否则,空气就会得浑浊,最后的一滴水必将是人类的眼泪!

  万达实验小学六年级:***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