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中国人坚强
   作者:纪洁坤

  2008年一场突如其来[注: 突如:突然。出乎意料地突然发生。]的地震,震撼了全中国。

  汶川发生了7.8级大地震。虽然地震是自然灾害。但是我相信,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更美好。自古以来中国人是多么的坚强,我们岂能被这点小困难吓倒?中国仍是多么的坚强啊!遇到困难齐心协力[注: 形容认识一致,共同努力。],克服困难。我默默祈求上苍让四川渡过困难,重见阳光。我默默祈求,默默祈求——

  你们还记的地震来临前吗?熊猫在欢乐的嬉戏,路旁盛开的美丽的花朵,孩子们正在玩耍,你们还在游戏,在父母的怀里撒娇,在完好无损的教室里读书。可5月12日随着一声巨响,地动山摇[注: 地震发生时大地颤动,山河摇摆。亦形容声势浩大或斗争激烈。],这一切永远离你而去。我相信,中国人是坚强的。面对困难是坚强的。

  汶川加油!我相信你!

  锡林郭勒蒙书尼特右旗第二小五年级:纪洁坤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