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癫少之尾巴爱上狼
   作者:交城成村…

  本姑娘是一只无敌漂亮的尾巴,不知有多少傻帽男子爱上我,其中有什么着名影视歌三栖明星包尖峰,还有那体坛猛将李霄鹏。香港钻石王老五李佳成,还有更可笑的是我们村那个傻大个徐超竟然有一次吮着黑乎乎的大拇指跪在我面前大嗓门吼着说佳宁当我小媳妇吧,我当时就气昏死过去了,醒来就发誓如果让本姑奶奶知道是那个混蛋叫他说的我一定把他撕成九九八十一块喂我家隔壁的黑狗老黄。(注﹕其实本姑娘还是很善良的,不会那么做了,嘿嘿。)

  ——吕梁徐超

  一个戴着黑墨镜的身材苗条的像根在水里刚泡过的龙须挂面的男子从交城八中校门口懒散的走出来,一看就不像一个好人,很想某一个自以为很酷的大傻逼,可是偏偏这样的货色还有人能看上,不是看上,简直是暗恋的那叫个死去活来[注: 指因极度的疼痛或悲哀,晕过去,又醒过来。多形容被打得很惨,或哭得很厉害。],这位美眉就是在远处偷偷远望的交城八中七仙女之首的白花儿,他爹是县城珠宝城的老板白芒人称白面馒头,为什么叫这么逗得名号呢,其实很简单,就是他长得很白比他女儿还要白,而且还胖的一塌糊涂[注: 形容混乱或败坏到了不可收拾的程度。],可就是脑袋长的精明,这就足够了,不然怎么能娶上据说是当时成村的赛西施听说那个美啊,只能用妖孽来形容了,也就是白花儿的生母李丝丝。

  忘了介绍了其实那男的也有大大的来路,同样是交城八中的风云人物[注: 指活跃一时,言论行为能影响大局的人物。]伪七仙女之首罗密密,此人很娘,但打架的手段那叫一个阴,毒,辣。至今还没人敢动他,可是他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