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太阳每天都是新的
   作者:慧慧子

  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我一直相信那金灿灿的阳光会洒在我的身上。

  我相信,我振奋,于是我开始了奋斗。

  回首往事,我的道路坎坷、曲折,它创造了我五千年的历史,五千年的文化。

  我骄傲的孩子——林则徐。

  他受命于危难之际,解救我于水深火热[注: 老百姓所受的灾难,象水那样越来越深,象火那样越来越热。比喻人民生活极端痛苦。]之中。在我最虚弱的时候,他首倡向西方学习的新思想,以此让我强壮,让我有力量抵御强盗的侵犯。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世事总不能尽如人意[注: 尽:人;如:依照,符合。事情完全符合人的心意。],我的命运如此波折。在经过“南京大屠杀”、“文化大革命”……洗礼之后,我的另一个好孩子毛泽东,终于为我带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贵冠。

  我骄傲,我自豪;我有美丽的过去,将有美丽的将来。

  我知道,我身上热腾腾的热血在沸腾;我知道我的十三亿个孩子的身上都流淌着我的热血;我也知道他们定将发扬光大[注: 发扬:发展,提倡;光大:辉煌而盛大。使好的作风、传统等得到发展和提高。]我。

  自从我戴上了贵冠,他们称我为“醒狮”。

  现在,他们不敢侵犯我了,我成为了孩子们的骄傲,也成为孩子们的守护神。

  我很高兴,他们效仿我,发扬我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