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黑夜中的那白色风衣
   作者:小伞

  在补习班里,稀稀拉拉的嚷嚷声贯穿这每间教室,“铃铃铃……铃铃铃……”下课铃响了。因为我忘记被课文,所以被老师留下来了,这老师真是婆婆妈妈[注: 形容人动作琐细,言语罗唆。也形容人感情脆弱。]的,说了我半个小时才放我走。呜呜,郁闷呐,又给老师留了,为什么他们都能先走呀!我心里打抱不平[注: 遇见不公平的事,挺身而出,帮助受欺负的一方。]到。但又有点小开心,至少我又被放出来了,哈哈……耶!我终于又能踏出补习班的大门啦!望着漆黑的夜空,身子不禁颤了颤,哎,要不是补习班老师留我,最后一班公交车也不会跑得无影无踪[注: 踪:踪迹。没有一点踪影。形容完全消失,不知去向。],摸了摸口袋,幸好今天带了十五块,不然连出租车都做不了。

  我双手习惯性的托着脑袋向路边走去,本想买包零食的,但钱根本不够,都怪老师留我,不然坐公交车还能省去更多钱去买零食。双手托着脑袋的我心里不由抱怨道。

  过了许久,一辆绿色的士路过了这里,我顺手招了招,那辆的士停在我面前,看着车厢内洁白的座垫,我心里不由新增了几分欣喜,因为我十分讨厌上那种座垫发黄的出租车,看着就恶心。我打开车门坐了进去,迎面扑来的是一股淡淡的清香,坐上这种出租车真是享受哇!司机熟练地把那写着空车的牌子挂下,当车子准备开动时,一阵隐隐约约的声音从后方传来,那声音好像是在说“等一下,等一下……”声音越来越近,当她走到车门前时,我往窗外看了看,我的第一反应:是个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