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勇气为我打
   作者:刘晓彤

  人的一生避免不了挫折和失败,但关键是你有没有勇气去面对它

  我上五年级,别看我小,我读过很多书,有时间就看课外书,所以知识也懂得比较多,阅读能力强,读课外书使我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是我有勇气面对困难,勇敢的克服它。

  狭路相逢[注: 在很窄的路上相遇,没有地方可让。后多用来指仇人相见,彼此都不肯轻易放过。]勇者胜!我只有握好手中之匙,去打开成功的大门,才能登上成功的巅峰。

  勇气为我打开了一扇门!

  山东省聊城市莘县中心希望小学五年级:刘晓彤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