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争当四好少年
   作者:郭盈君

  我们要牢记胡主席的重托,做一个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育发的四好少年。现在,我们就从身边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四好少年。

  俗话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我们要时刻准备着,时刻牢记着先训,时刻不忘胡主席的重托,只有“红领巾”强了,我们的祖国才会更强,只有“红领巾”富了,我们的祖国才会更富。我们要以身作则[注: 则:准则,榜样。以自己的行动做出榜样。],努力上进,报效祖国,为祖国的明天而奋斗。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是明天的希望;是国家的栋梁,我们要好好学习,哪怕每天只进步一点点,日复一日[注: 复:再,又。过了一天又一天。比喻日子久,时间长。也形容光阴白白地过去。],年复一年,久而久之[注: 经过了相当长的时间。],我们就离四好少年进了,成就就更大了,让我们拿起书,装满知识,高声呼吁:“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我们是父母的“小帮手”;是城市的“小标兵”;是同学的“小伙伴”;是未来的“小主人”,我就是未来小主人其中的一个,我有着美好的梦想和使命,我不但要实现我那远大美好的梦想,还要完成那自豪骄傲的使命。我想:“只要我有着一个只要奋斗上进就能成功的信念,无论什么困难都阻挡不了我的心,祖国的希望就靠我们四好“红领巾”了,我们一定要让祖国更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