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新学期的到来
   作者:陈莹

  新学期即将到来,可我好像并没有什么准备,还是过着自由散漫的日子。每天刚起床,梳洗完,就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玩上了电脑,连午饭也很晚吃呢。我想自己也应该调整一下自己的生活了,例如:晚上不到凌晨,眼睛决不停;早上不睡到10点,那就怪了;每天一直打电脑,不到10点决不停止;早、中、晚的饭,不会准时吃……啊呀,多的我自己都搞不清了。我一定要改正这些坏毛病,不能给5年级的学习环境,造成一些不良的影响。我要保持好成绩,好态度,好思想,不能给将来的成绩带来深重的影响。

  妈妈说5、6年级是很重要的,它们是上初中最关键的基础,我觉得也是,总感觉一股沉重的力量扛在了自己的背上,这应该就是大人常说的学习压力了吧。不,不行,不能造成学习阴影,否则就不能读好书,上好学了。我要努力加油,证明给他们看,我不笨!

  6年级,一个新的目标,新的渴望!

 

    翰香小学五年级:陈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