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为了未来,加油!
   作者:赵慧莹

  为了未来,你要好好学习,为了未来,你要好好奋斗,是的,如果你现在不好好学习。不奋斗,那今后的你该怎么办,你现在不好好学习。不奋斗,你什么都不会,那你要去哪里工作,哪家公司会收留你,有句名言它告诉我们要珍惜时间,一寸光阴一寸金[注: 比喻时间十分富贵。],寸金难买寸光阴。六年级的姐姐为了考进好的学校她们很认真的听老师讲课,回家的时候看书,睡觉的时候看书,有些的还夜以继日[注: 晚上连着白天。形容加紧工作或学习。]的背那本小学资料包这就是奋斗。只要你奋斗,老天觉不会亏待你的,你要相信自己,要面对这次的分数,如果这次考不好,下次再努力。只要相信自己你就一定能做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你有你的梦想我有我的理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和理想,有些人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和理想,但有些人不行,因为她们不去奋斗就知道吃玩,但那些可以完成梦想和理想的人,她们有去努力有去奋斗,她们不怕吃苦,遇到困难她们不会当缩头乌龟,她们勇敢的去面对。

  从头到尾我还是一句话,同学们为了未来,加油!

 

    城东中心小学五年级:赵慧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