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爱的感悟
   作者:soulless

  爱,人人皆知[注: 皆:都。所有的人都知道。],却让人摸不着头脑[注: 指弄不清是怎么回事。],难以解释。

  爱,似曾相识[注: 好象曾经见过。形容见过的事物再度出现。],仿佛脑中一丝清楚的路线,又貌似那滩混沌之水。

  人人都享受过爱的沐浴,自出生、自上学、自苍老,爱总会隐约出现,虽不明显,但只需认真察看。

  对某些人来说,世界是那样漆黑,混乱,不曾看见,那一缕阳光的射入,那般心酸……

  时间不会停留,白发又怎会变黑。少年的我们期待将来,将来的我们又怀念从前,人生百变,命运不靠谁来主宰,因为它始终在你的手中掌控,从未消失,从未离开,属于自己的东西,是任何人都无法夺走的心肝。

  爱,是一种激情,足球场上,总能看到球迷们那狮吼般的欢呼,呐喊。没错,那是他们对足球的热爱。

  我曾想过,喜欢和爱是不同的,但又如孪生姐妹一样。我把他们分成两种颜色,粉色与红色。粉色,是爱意甚浅,可爱;红色,较为成熟,妖艳、浓烈:喜欢,是淡淡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

 

    长青北路五年级:soulless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