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禁锢的天使
   作者:周玮

  chapter01

  太阳炙烤着大地,知了也不识趣地一声又一声地叫着,路上稀稀拉拉的有那么几个人。

  一男一女行走在浓密大树的树荫下,即使这样,也免不了额头上沁出了细密的汗珠。

  轻柔飘逸的雪纺裙搭配上下翻卷打造自然卷度的盘发设计,使得女生浑身上下散发出一种高贵的名媛风范。

  她就是进入全国十强的颜氏集团的千金--凌沐熙!而后面的那个男生,则是她的哥哥--凌穆熙。

  ……沉默……沉默

  气氛有些诡异……

  “哥。”凌沐熙突然停下脚步,打破了沉默的气氛,“为什么?为什么听说我准备读的大学被是你所在的威斯,就突然说要转学?”

  “这有意义吗?”凌穆昱的嘴角浮现出嘲弄的一笑。

  “有!我必须知道!”沐熙突然大叫起来。

  “给我一个告诉你的理由。”穆昱还是漫不经心。

  凌沐熙看着凌穆昱一字一顿地说:“因为--你--是--我--哥--哥。”

  凌穆昱突然愣住了,然后自嘲地笑了一声,他的目光冰冷如铁:“5年前的那次离家出走,你,在我心里,就不是我妹妹了。”

  凌沐熙也愣住了。

  凌穆昱抬起头望着远方,思绪却被拉回了10年前……

  那一天,他放了学,去接刚刚上小学一年级的妹妹。

  当他走到教室门口,一个声音从教室里传来:

  “我讨厌我的哥哥……”

  透过窗户,凌穆昱看见沐熙正捧着一张作文纸大声念道:“我不喜欢他,他那副样子看着就让人讨厌……”

  “是熙儿写的作文吗?”凌穆昱有种想哭的冲动:我对她倾注了全部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