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天空
   作者:郭展鹏

  云是那么美丽、可爱、暖和的,

  我摸着软绵绵的云,踏着歪歪斜斜云背上,它在天空轻飘飘的飞翔。遇见了鸟儿打招呼,我坐着云飞向了长城,长城像一条长龙趴在山岭,哈哈!树丛都弯到了90度。

  云有时是五颜六色的,一个个粉丝崇拜、佩服着他,他就像蚂蚁洞里的蚂蚁,只会骄傲自满。

  白蒙蒙的云不见了,一群凶巴巴的乌云上天了,我不小心摔了一跤,从高高的乌云上摔下来,我胆战心惊的叫着,远看地上我快掉到地上去了,我想;呕,这一世我要结束了。

  叮铃铃,咦?怎么我在床上,噢原来,一切都是在做梦。

 

    四年级:郭展鹏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