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作者:叶家欣

  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所有的泪水都已启程,却突然忘了是怎么样的一个开始。

  人生的悲欢离合在所难免,那个夏天也总会到来,不可改变的现实早已成为了定局。尝试着与用眼泪发泄对时间飞逝的不满,可眼泪哭干了又有什么用?时间不会滞留,朋友照样会离去。

  上天还是眷顾我的,能在为数不多的日子里和好友朝夕相处。过去的美好是回忆,那些日子,让它随风散去吧。那些欢歌笑语仍会继续,不是吗?可在笑声中,何时不掺杂了一丝苦涩与无奈呢?岁月抹去了我们性格的棱角,时间不会因为我们心情的不同而从此泻留!

  曾经以为,那一份情,很重很重。那写满约定的落叶,那些曾经或清晰或模糊的瞬间。不想那份情,变成一片片落叶;不想那份情,随风飘散;不想那份情,永远在儿时的记忆里销毁。

  我不会哭,她们告诉过我,眼泪哭多了没有价值。我们手拉手,在那个晚上,我们许下了属于我们的诺言。哭哭啼啼中约定:“说好了一起走,说好了一辈子的朋友。那段日子,不是说忘就能忘的。”

  谢谢老天爷,让我在人生中遇到了三位那样好的朋友,我不会忘记她们,永远不会!那份记忆,与生命同在;她们,与生死共存!所有的离别都是自己写下的,没有开始也就不会有结束。

  说好了一起走,说好了一直当朋友。那天的约定,是一生的诺言,不许赖皮,不许反悔,我们永远都是朋友,

  在那个即将到来的夏日,你们微笑的面应,永远印在记忆深处。

  说好了一起走,一辈子的朋友。

  那天许下的诺言,一辈子都不能忘记。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浙江省诸暨市海亮外国语学校六年级:叶家欣

  • 别忘了也花点时间多陪陪父母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