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跟童年生活说“再见”
   作者:那一抹花…

  时间,就像一个调皮的小孩子,总让你在不知不觉间走进了另一个阶段。这不,指针已指向了2012年,而岁月也在我身上书写了13个年轮,是时候跟童年生活说“再见”了。

  我找寻着那童年梦幻般的痕迹。走到小河边,那些回忆就苏醒般地在脑中漂浮……夏天总是炎热难耐的。5岁的我早已厌烦了在自家院子里玩耍的枯燥。于是,便跟随几个小伙伴来到了小河边。刚一看到那清澈的河水,炎热就像变魔术一样消失的无影无踪。我跟小伙伴互相追逐、互相打闹,直到身上的衣服全都湿了才肯罢休,银铃般的笑声不停地飘浮在河岸两边……现在已不同往昔。小河边,再见!

  我追逐着那童年快速奔跑的足迹。走到学校里,脚步硬生生地顿住。记忆在顷刻打开……宽阔的操场上,有着我和朋友美好的印迹。那不算完整的篮球架下面,时不时出现我和她的身影。我们静静地坐在石头上,互相谈心,将自己的烦恼有所寄托。时不时还用手机放上几首轻缓的歌,让那美妙的旋律冲散一切挫败感。这个操场,这所学校承载了我们太多太多的东西。现在,已不同往昔。学校,再见!

  留不住了,再也留不住了。时间已让我成为了一个有主见的“小大人”,童年生活也要离我远去了。童年生活,再见!

 

    黑龙江伊春伊春市育林小学六年级:那一抹花开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跟童年生活说“再见”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