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爱上奶茶
   作者:六四班张…

  奶茶纯纯的,香香的。轻轻地抿一小口。一股奶香和茶香顿时在我口中蔓延出来。奶茶,其实更像人生。不信我道给你听。

  读书时,像是在饮用咖啡味的奶茶。它苦苦的,但会让人神清气爽。仔细品品它的苦中带着甜。然后你会慢慢地爱上它的味道。就像读书,读着读着,便被这本书吸引住,喜欢上这本书。

  心情不好或高兴时,像是在饮用草莓味的奶茶。它又酸又甜。如果心情不好,那么它就是抚慰心灵的良药。喝着它感觉到他特别甜,甜到心里去了。忘记伤心的事情。如果心情高兴哦,比如说考试考了100分。那么它就是不让你骄傲的一个小提示。喝着它感到有些酸酸的。让你想到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下次还要继续加油。

  和家人。朋友在一起时,像是在饮用原味的奶茶。这是真实的,没有添加任何作料。让人们快快乐乐的饮用。它没有咖啡味的浓香。却有着茶一般的清香。它没有草莓味的又酸又甜,却又着香香的,稍带些苦的味道。这是爱的味道。

  就像周杰伦说的,奶茶,暖暖的,很贴心。

  不知不觉中,我爱上了奶茶了。谢谢你,奶茶让我懂得人生。

 

    山东聊城山东省阳谷县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六四班张琰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爱上奶茶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