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家”
   作者:19701187…

 家,人人都有一个家,对,我也有一个家,不过我的这个家却与众不同,我的家比你们的家人口多得的,不管你们的家是3个人、4个人、5个人还是6个人,我都不管,我只知道我的“家”有34口人,其中有一位和蔼可亲的“妈妈”,33位团结友爱的兄弟姐妹,别怪我啰嗦,因为这个“家”在我的生命中显得无比的重要,所以我是觉对要给您讲述一下我的这个“家”

  我们的“妈妈”十分伟大,她不仅给了我们知识最重要的是她还给了我们关心、爱……我的妈妈只将爱给了我,而我的“妈妈”却将那爱分成了33份传递给了我们,啊一个多么伟大的“妈妈”啊!

  讲完了我的“妈妈”我不经想起了我的兄弟姐妹,以及我们团结友爱的精神。“真糟糕!没有带水彩笔。”“借我的吧!”“用我的吧我的颜色多些!”、这天是我们班主任的生日我们33位兄弟姐妹齐心协力为我们的老师买了一个大大的蛋糕然后我们又送了我们老师一些礼物……这天我们过得十分的幸福、充实……

  这就是我们的“家”——6.2班!

 

    四川绵阳江油市方水学校六年级:1970118761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