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七彩之“家”
   作者:陈彬慧

  我,拥有那个如诗如画般的“家”,它就是我那画卷般的七彩校园。

  校园是什么颜色的?哟,是绿色的!校园里四面环树,这里长满了生机勃勃[注: 形容自然界充满生命力,或社会生活活跃。]的嫩草。那儿是一棵棵高大挺秀的大树。看!小树苗的枝干上有许多叶子宝宝伸出了自已可爱的小脑袋。这儿有白杨,那儿有雪松,操场的四周是绿油油的一片。留连其间,仿佛置身于绿色的海洋中。因为有了大树,校园的空气才会清新甜润;因为有了小草,校园才充满了生机!

  校园是什么颜色的?嘿,是蓝色的!抬头望着那一望无际[注: 际:边。一眼望不到边。形容非常辽阔。]的天空,我突然发现:天空原来是那样可爱,那样美丽!抬头望着那白云,那么柔软,那么洁白!清澈见底的湖水向东流去,那湖水,就像只要蓝色渲染,线条是那么柔美,没有一点儿杂色。湖面上的几只可爱的小鸭子,汪汪的小眼被湛蓝的湖水变成了两颗蓝色的小宝石,给予它丰富的生命。

  校园是什么颜色的?嘘,是金色的!同学们来到小花园中,嘿,在那一簇簇的迎春花中,几只似园丁般的小蜜蜂,正在勤劳地采蜜。有的蜜蜂在嬉戏玩耍、有的蜜蜂在酿蜜、还有的在运蜜回窝呢!小蜜蜂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一边的小鸟也来助兴。现在,校园已变成了鸟语花香[注: 鸟叫得好听,花开得喷香。形容春天的美好景象。]的世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