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林间的世界
   作者:鲜艺

  在春光明媚、阳光四溅、秋风瑟瑟、大雪纷飞下,总也淹没不了那林间的气息。不论你在何时何地,看到的总有绿色——深绿、浅绿、黄绿……     你也可以问我问题,比如:     我最喜欢看什么,我的回答只有四个字:山里树林;     我最喜欢闻什么,我的回答只有四个字:林间气息;     我最喜欢听什么,我的回答也只有四个子:林间鸟声。     ……     千千万万个问答,总也离不开那林间。因为林间有你享受不到的清爽,有你享受不到的婉转鸟声,有你享受不到的林间呼吸,更有你想象不到的语言。     如果,我是一个旅行者,我决定要去林间!她的一切,都令我生活在另一个世界!奇妙的、可爱的、想象不到的、神秘的、要我去探寻的世界!

    六年级:鲜艺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