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散文诗歌 >> 正文
有你真好
   作者:安家钰

  有你真好,困惑的时候也不孤独。

  有你真好,孤单的时候也不寂寞。

  有你真好,恐惧的时候也不放弃。

  还记得那次上奥数班,正当我疑惑不解的时候,在我旁边响起一个轻柔的声音,是你,你慧心地向我微笑了一下,并说:“别着急,你看,我们是不是应该把问题带入已知条件,在深入思考呢!”果然,我做出了这道题。“有你真好,困惑的时候也不孤独!”

  夏令营的第一个晚上,我想家了,因为是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你又对我说:“别伤心,虽然爸爸妈妈不在你旁边,但是有我呀!”你一直陪我聊到深夜,那一晚,我是快乐的。“有你真好,孤单的时候也不寂寞!”

  还不会游泳的我,被妈妈报了一个游泳训练班,你一直陪我一起练习。可是在第一次,对于一个非常怕水的我,心砰砰直跳,一下水就浑身直发冷,教练开始让我们练习在水中憋气,一直拿一根长棒按住我。正当准备上岸时,我的腿磕到了铁台阶,腿马上淤青了。我上了岸,教练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让我练动作,我忍着疼、流着眼泪。你安慰我说:“别害怕,要不你休息一会儿吧!我虽然比你好一点,但我也有过这种时候呀!加油!”最终,我还是坚持了下来。“有你真好,恐惧的时候也不放弃!”

  有你真好,你是我的依靠;有你真好,在我身边给了我屏障。朋友,有你真好!

    六年级:安家钰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