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书信 >> 正文
父母的爱
   作者:杨佳静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已经过去十几年了!这十几年中,你们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妈妈,您还记得吗?我10岁时生病的情景……那天晚上,我在家看电视,突然觉得头晕,您帮我测量了体温39度!看到这个数字后,您不顾一切得把我背起,跑向医院,那时天正下着雨,您一只手抱住我,一只手拿着伞。我看见您的额头上有汗珠慢慢落下。“妈妈,我自己走吧!”“不用了,妈妈能挺得住!”您这坚决的语气,让我的眼睛立刻湿润了~我靠在您的背上,眼泪一滴一滴往下掉,“湿透”了您的衣服!您似乎也能感觉到!我努力忍着让泪不掉下来,因为我也怕你哭!时间过去了好一会儿,可是还没有到医院,我想着:为什么以前去医院那么近,而现在却变得远了起来,时间好像就停在了这一晚……妈妈,您是慈祥的,您是善良的!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爸爸,您还记得吗?那天我给你捶背……那天,你说你背很痛,让我帮你捶捶,我过去帮您捶了,我不经意间发现,你的头上已有几根白头发了,我回想着你努力工作的场景,我想哭出来,就借着想喝水的借口,跑到了房间去哭!爸爸,你是坚强的,你是勇敢的!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父亲!亲爱的爸爸妈妈,如果没有您们,就没有我。想想平日里我常常惹您们生气,现在回想起来,当初我真不该这么做。每次放学回来,总能看见餐桌上香喷喷的饭菜,走进厨房时,看见你们的汗珠流在脖子上,我多么想对您们说声“谢谢!”您们为我付出了您们的全部!如今女儿长大了,懂事了。再也不会惹你们生气了。不管我以后身在何处,都会想着你们。知道女儿为什么时不时就给你们打电话吗?知道女儿为什么时不时向你们撒娇吗?

  女儿不是有事情,也不是还没长大。做这一切都只为了和你们说说话,感受你们的温暖,让你们觉得我时时刻刻都是想着你们的,都是离不开你们的!爸爸妈妈,我会记住你们给我的所有爱,我会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们!

  祝你们永远开心、快乐、健康!

  您们的女儿:佳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