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书信 >> 正文
我们永不去的六三班
   作者:永远的六…

  我们是在环峰小学的学生,我们马上就要毕业了,我们马上就要被分配到五湖四海去了。     我们班有60名学生,个个都是顶呱呱的好手。(除了郁自豪和男李杰)(王思语和葛晨曦还有葛葱都是我们老师的一把手)     我的班里面有很多的口头禅,我的口头就是:我一刀斩你桃花开。     我们马上就要分别了,我舍不得你们,我的同学,你们伤心吗?

    安徽马鞍山环峰小学六年级:永远的六三班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