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未来的车
   作者:吕佳杭

  现在的车,太不环保了。想知道未来的车是什么样子呢?那就跟我来吧!

  未来的车既环保又节省能源。未来的车不用油,而是用太阳能。而且可以海,陆,空三用的。海的时候他用水,而且用过的水还无污染可以接着用。在陆上的时候,可以用太阳能。因为太阳能是用不完的。如果在天空上,那么他就用空气飞行,而且空气不受污染哦!怎么样?您还满意吗?

 

    山东济南市中区胜利大街小学领秀城校区一年级:吕佳杭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