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 >> 正文
流星划过夜空、汇演一场童话
   作者:曾彦洁

  哈哈,浅陌陌我送你的礼物不错吧?!”一个女同学对我嘲笑着。好可恶!我没惹你为什么要这样欺负我!竟然泼我一身冷水。

  我叫浅陌陌,在班上成绩很一般的女学生,家境不太好经常被人忽视或被欺负。“好冷啊!”泼水就泼水吧,竟然带着一壶冰水来泼我!哎!只好回去换一件衣服了。

  “你需要一条毛巾吗?我寝室里有衣服你要换吗?”芷琳对我温柔地问道。芷琳是全校最优秀的女生,奖杯奖牌多得数不清,家境也好,而且很有教养,芷琳居然关心我,太不可思议了。

  “我谢谢你啊!芷琳同学。”我也很有礼貌地谢谢她。

  到了芷琳同学的寝室我变得无比拘束。芷琳同学好像能看懂我的心思似的,说道:“不必这么拘束,陌陌同学,我早就想和你做朋友了。”什么?早就想与我做朋友了!我从小就不和群体,又因为爸爸是个补鞋的,妈妈是个清洁工同学们都看不起我,芷琳居然想和我做朋友!

  “芷琳同学,你。”我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可以吗?陌陌同学。”芷琳对我说。

  我高兴的答应了。

  自从和芷琳同学做了好朋友我们做什么都在一起,老师对我也好了很多。“陌陌,放学后我们去玩好不好?”芷琳说着,打断了我的沉思。

  “好呀!”我附和着。

  放了学,我刚要找芷琳商量去哪里,她便拉着我进了一家甜品屋。

  “两位,要吃点什么?”一个服务员走来。

  “39杯冰淇淋,39杯卡布奇诺咖啡,39杯巧克力布丁,39盒蛋糕,总之所有的都来39份。”芷琳说着。天!芷琳不要命了!吃这么多!

  “别那么惊讶,还有人会来的。”芷琳对我神秘的说着。

  还有人会来?不可能吧?除了芷琳还有谁会来?我默默地想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