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流星雨
   作者:qzuserfd…

  我想,爱情不是人类的专利。有时候在上学的路上,看到路边的树木,才知道他们也有生命,树叶间也有爱情。忘记了什么时候看到过流星,看着他们距离我遥远的地方落下,落在我居住的星球上,突然之间很感动。我想,流星的生命是短暂的。也许在地球人眼中看到他们燃烧的瞬间,他们自己会实现很多很多心愿。爱情,爱情究竟是什么?不知道流星的爱情是否和人类一样盲目。或者说,在离我们很远很远的地方,在流星的世界里,有着一种全新的爱情。
                                                                                               ——题记

  很久很久以前,地球上还没有人类居住的时候,一颗流星为了寻找另一颗在飞行时意外坠落的流星而降落在地球上。他深爱着她,她的失踪让他焦急万分。他到处寻找也不见她的踪影,他乞求上帝让他找到自己的爱人。上帝说:“在远处那片沙漠,就是她坠落的地方。你去那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