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 >> 正文
双龙贯天下2
   作者:马琳慧

  “竹月,没事吧。凌一木好像又变强了。”龙玄潇说。“我没事,昨晚龙玲欢有事对我们说。”龙竹月说着走向龙玲欢的房间。“你疯了吧,她都想杀你。”龙玄潇焦急的说。“是凌一木控制了她身体。”龙竹月淡淡道。

  龙玲欢说:“竹月,你40级了吧?玄潇呢?”

  “42级”龙玄潇说。

  “那好,你们拉住我的手,我给你们幻玉甲提升。”龙玲欢说。

  龙竹月和龙玄潇都握住了她的手,一种冰凉的力量贯入两人体内。天龙变异——玄龙。龙竹月龙玄潇都是龙族后裔。龙玲欢说:“竹月,我带你去一个地方。”一股力量,将三人带到了一个地方——剑魂岛。

  那是一个悬空的小岛。一棵巨大的树在那上面。

  “竹月,上去,闭目沉神,让你内心深处的剑魂赐予你力量。”

  “嗯。”

  龙竹月开启了剑魂——莎莎。

  “呵,还忘了我啊。”这个声音出自一个红发男生——龙渺渊。“龙渺渊,好久不见。”龙玄潇说。“玄潇老弟,我也是来对抗凌一木的。”龙渺渊说。

  “赫拉啦啦啦啦。”凌一木从后面闪了出来,闪着黑红交错的光芒,眼睛里流露着邪恶。用手指向龙渺渊,说:“你有能力成为我的对手吗?”凌一木咆哮道。龙渺渊的幻玉甲——炎龙(龙族传承幻玉甲的变异)。龙渺渊的头发燃烧了眼中突出了金光,仰天怒吼。衣服被烧掉了化为了红色的鳞片。39级,凌一木呆了竟然超过了她,凌一木38级。但是凌一木的幻玉甲霸道。龙渺渊的龙尾甩了过去,凌一木长啸道:“哼你算个鸟!”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