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 >> 正文
双龙贯天下1
   作者:马琳慧

  “竹月,去不去人间。那里很好玩的。”龙玄潇说。龙竹月淡淡道:“是吗?”龙竹月被龙玄潇说服了。还是去了。龙竹月觉得人间好无聊。

  龙竹月眼睛一亮,发现有一个斗士场。龙竹月进去了,正好开战。对手凌一木和一只魔兔。每个人都怒视对方。凌一木施展技能,大大的27级闪了一下。龙竹月愈加强悍,28级。在级别上已经略胜一筹了。而那凌一木却是魔界之主。龙竹月毫不畏惧。双手合起一束紫光织向前面。凌一木的黑白两束光飞冲过来,抵消了龙竹月的攻击,还让龙竹月造成了巨大的伤害。龙竹月两手拖地,鲜血打湿了衣纱。龙竹月的左胸前有一个龙神印,龙竹月用最快的速度想抢一步。凌一木淡淡道:“你就像小蚂蚁一样。”“呵呵,你说什么?”龙竹月翻身而起,一道冰剑划过的印迹,双脚着地。凌一木重创。凌一木早有预料,她在地下藏了东西。一只巨大的魔兔出现了。将龙竹月吞入口中,龙竹月的身体闪出了一束紫蓝交错的光芒。魔兔碎成羽毛,随风飘洒。凌一木十分震惊,她愣住了。龙竹月趁机,手中出现了一把冰剑,双手握紧,向凌一木扑去,只听见一连串的“叮叮”声。主持人宣布龙竹月获胜。龙竹月累到在龙玄潇的怀抱里。凌一木大伤未愈。龙竹月获得了1000金币。龙玄潇缓缓的来到领奖处领取了1000金币。找了一个客栈住了下来。龙玄潇拿来毛巾给龙竹月擦脸,可真细心啊。龙玄潇握住她的手输力量给她,龙竹月缓缓睁开比了很久的眼睛。龙玄潇没有说话,到了一杯热水给龙竹月喝。龙竹月冰蓝色的瞳孔中闪出一道柔和的光芒,说:“谢谢,我好多了。”龙玄潇道:“自家人,说什么谢。”龙竹月眼中布满血丝,“我,累了。歇息。”

  忽然,房顶好像颤了一下,一只小狐妖从天上掉下来。凌一木从房顶上纵身跳了进来。那狐妖——独孤默,身上血迹斑斑,凌一木显然重伤了她。龙竹月一秒钟化身龙神,双眼中流露出愤怒。一击“龙神之怒”击退对方。龙竹月抱起小狐妖,和龙玄潇走了。凌一木似乎缠上了他俩。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