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幻想加拿大之醒了
   作者:佚名

  幻想加拿大之醒了

  第二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跑到阳台去观看加拿大的早晨。一眼望去,那里有一片绿色的小树林,这里有两个游泳池,颜色天蓝天蓝的,美丽极了,一各个外国老有的在跑步,有的坐在石凳子上谈笑接非,社区的外面就是多伦多市中心最大的街了。

  那里有一座教堂,对了,去看看吧。我写了张留言条,就下楼了。在楼道里,碰上了一个外国老婆婆,“hello!”那个外国老婆婆笑了,“hello!”说完,我就继续走了下去。到了社区里,很多外国下朋友都把注意力转移到我身上,难道这里的中国孩子少吗?我不管了,自己走吧。社区太大了,竟然两次走迷路了,这叫什么嘛?出了社区,就是一条马路,还真大真宽,那红灯绿灯闪呀闪,都不知道怎么走,要知道,在加拿大犯交通规则可是很恐怖的。后来看见了一群人过马路,我也跟了过去,哈哈,太好了。过了马路,总算放下心来,安心地走进教堂,天啊,教堂,庄严肃穆,大,很大,非常大。墙壁上挂着耶稣,圣母玛利亚的图片,天花板上雕刻的花纹简直是鬼斧神工般好看,这里有很什么一排排的椅子,上面坐了很多了,最前面的讲台上,一群合唱的小朋友唱了柔和又好听的诗歌(虽然听不懂是什么意思,但是调子很好听)。

  “哇,加拿大好美啊,好想一直呆在这里,我不是要一直呆在这里嘛……”忽然,猛一阵疼,哎哟,哥哥正做在我床边:“疯丫头,你叽里咕噜说些什么呢

  。有在做去加拿大的梦了?妈妈不说了好几遍了,等你上了初二年级我们全家就一起去。”哥哥说完,走出去了。

  留下失落的我,呆呆地坐在床上:“做了这么多回梦,唯一这一次最好,又被哥哥你给破坏了,你等着,哼!哎呀,快点上初二啊,迎接我的加拿大啊。”

  后来,我明白了。光做梦,不行的,去加拿大首先英语要好,先在古内学好英语,之后去加拿大就方便了,那个梦终于醒了,醒了好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