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大块头”有大智慧
   作者:佚名

  公告

  据星之队的周密调查,再次证实班中发生的连环盗窃案情况属实!在此,本调查组特别提醒:请随身带好贵重物品,不能再让“黄金大盗”有机可乘!

  星之队福尔摩斯调查组

  6月9日

  小道消息一传开,班中便像热火上的蚂蚁--炸开了锅,人人提心吊胆,互相揣测,惟恐自己的心肝宝贝被“第三只手”残忍地绑架!据探子刘星回报:此事老班已不得而知,而且郑重决定在傍晚把全班给留下来,说是不查个水落石出甭想走人!可想而知,得知这一消息教室里是空前绝后的一种怪状,有的大声叫冤,有的垂头丧气,有的指手划脚。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傍晚时分,教室里的气氛象突然凝固了起来,同学们一个个焦头烂额。而老天爷也似乎受了这气氛的感染,不到一柱香的功夫便狂风大作,雷电交加,瓢泼大雨说来就来!

  “啪!”

  “啊!”“停电啦!”教室里一时黑得伸手不见五指。有几个女生立刻尖叫起来,大家的情绪都象这天气一样可怕。

  “静一静,同学们,大家不要惊慌,不要紧张,现在这个关键时刻正是我们‘市级模范班级’展示我们模范风采的时候。你们听,大自然的声音是多么美妙呀,我们不如也来放松一下,利用这天载难逢的机会也举行一次别开生面的舞会吧。我提议大家可以上台,可以掀桌子,敲桌子,可以大声叫喊。现在我宣布舞会开始――”说话的就算看不清是谁,谁都能听出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班级首要人物“大块头”。

  不过才不管提议的人是谁呢,只要有意思,大家很快就响应起来了。教室里乱得简直可以破吉尼斯纪录了。

  “啪!”真是“瞬间来电”啊!大家都觉得还没有尽兴玩够呢。

  “啊,太好了,我的钱回来了!”

  大家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大块头带头鼓起掌来。

  真不知那“大块头”是在搞什么鬼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