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争春
   作者:佚名

  有一天,太阳公公想要举行一个关于“春天是谁带来的”大会。于是他给小鸟、春笋、纯雷和蚕姑娘各送了一份清谏。

  他们应邀来到了。太阳公公问:“你们认为春天是谁带来的?”

  小鸟七嘴八舌地说;“春天是我们带来的,因为当我们轻唱第一声时,春风就跟着我们的歌声来了。”

  春笋自以为是地说:“不对,春天明明是我带来的,当我从土里悄悄钻出头时,春姑娘就来了。”

  还没等春笋的话说完,春雷就楞头楞脑地说:“你们都错了,春天应该是我带来的,因为,我打第一声雷时,春姑娘就赶来了。”

  蚕姑娘着急地说;“其实,春天是我带来的,我刚把窗子打开,春姑娘就在向我招手了。”

  他们几个吵了起来,这时,春雨姑姑轻声轻气对大家说:“大家都不用吵了,其实春天是大家一起带来的,缺了谁,春天都不会完美的。”

  听完春雨姑娘的话,大家都脸红了。对,春天是大家共同带来的,我们要更加努力,使春天更美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