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标点用处大选举颁奖仪式
   作者:佚名

  在写作文的时候,是标点用处大选举的颁奖仪式的最佳时期,前三名已经被选举出来了!

  冠军:感叹号

  颁奖嘉宾:所有的人

  获奖星级:★★★★★

  获奖原因:每当人们看到美丽的风景的时候,感叹号就出来帮人们发出心目中的感叹。在写作文的时候,孩子们为了表达自己对某种东西的热爱之情,常常使用感叹号来表达自己内心所发出的感受。所以说冠军非它莫属。

  感叹号获奖感言:只要大家的作文水平提高了,在写作文的时候,我会发出我的力量,让你的作文变得更出色!

  亚军:句号

  颁奖嘉宾:所有作家

  获奖星级:★★★★☆

  获奖原因:一篇优美的文章,如果没有句号来点缀的话,那么这篇文章就会变的袅耍蝗绻芯浜爬吹阕旱幕埃敲凑馄恼禄故悄敲从琶馈r虼耍浜哦杂谛醋鞣浅s杏茫

  句号获奖感言:记住,说话不要簦蝗恍闯龅淖魑囊彩舻模

  季军:省略号

  颁奖嘉宾:列夫?托尔斯泰的《穷人》中的穷人桑娜

  获奖星级:★★★☆☆

  获奖原因:你瞧,《穷人》这篇课文把桑娜的心理活动写得多么形象,全都是省略号的功劳。因此,季军不归它归谁?

  省略号获奖感言:只要人们能积极地在写人物心情的作文中,多多用到我,我不会让大家吃亏的!

  标点符号用处大选举颁奖仪式到此结束,欢迎大家来观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