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未来人类的生活
   作者:佚名

  人是会随着时代而变化的,人的思想及头脑也是会随着时代而变化的。

  那一天晚上我就做了一个这样的梦。我正在睡觉,忽然有人在睡梦中把我叫醒。“燕燕,燕燕,快起床,该上学了。”是机器人“碧丽”把我叫醒了。他见人起来就赶快把我的鞋送了过来。他还帮我梳头,把刷牙的工具全拿给我,让我刷牙。要是有一次不刷,他就唠叨起个没完,给我讲这个,讲那个。一会儿,妈妈、爸爸和弟弟都起来了,他就把准备好的早餐送上饭桌说:“请用餐”。

  啊!今天是个大晴天,阳光明媚。车来接我们上学了,这车既没有噪音,又不冒黑烟。到处绿树成荫,空气新鲜。这使我忽然起了《草原》这篇课文:“这次有机会看到草原……”

  到了学校,我坐在座位上,就打开电脑。我们再也不用背那沉重的书包了,只要带上饼干大小的软件就可以了。你听,我们班的朱晓梅正在用电脑向马老师发问:“将相和的三个故事之间有什么联系?”马老师说:“第一个故事是第二个故事的发展,而前两个故事又是最后一个故事的起因。”只见马老师答得那么快,简直无法形容。

  放学以后我回到家里,闲得无聊,就用电脑上网和尤丽瑞谈话、做游戏、下棋、画画……好玩极了。

  我多么希望这个美梦能快点儿成真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