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太空的世界
   作者:佚名

  “妈,今天是星期天,我能不能上上网?我昨天没有看‘数码宝贝’我想在网上看看!”

  “亮亮,又打电脑啊,你看,你的眼睛都近视了。好吧好吧!看了就把电脑给关了啊!”

  “好拉,好拉,猛亮有气无力地答应了。”

  “战斗暴龙兽!”电脑里传出这样一个声音。猛亮一下沉迷到这样的境界中了。怎么回事?这是哪里?猛亮好像来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这里没有树木,没有动物,什么都没有。甚至走路也成了问题。

  地上软绵绵的,走一步就沉下去。看着空荡荡的世界,猛亮害怕起来了。

  “妈!妈!妈……”他大叫着。不知道叫了多少声,还是没有什么动静。终于,看见了一丝丝蓝蓝的东西。猛亮朝那个东西的方向走去。

  恩,这是什么猛亮带着满腔的疑问轻轻蹲了下来,有用手将那软绵绵的地刨开。“啊!”猛亮恐惧地尖叫了一声,一下子瘫倒在地。

  豆大的汗珠一点一点地滴了下来。他简直不敢想象。过了很旧,他才把脑袋一晃,回过神来。他既害怕又紧张还好奇。他把身体一点一点地移到那里。

  猛亮又继续把地刨开。天那!着么高!这地,白白的,纯粹就是,就是,就是云嘛!猛亮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把眼睛瞪地大大的,使劲揉了揉。这蓝蓝的东西是大海,人就小的像微生物。用肉眼看,居然可以穿过太平洋。

  他仔细看了看,那粉红粉红的尖尖儿房,不就是,不就是自己的家吗?他刚才还在家里玩儿电脑不是?怎么一下子就上天了?

  猛亮的妈妈正从小屋的门缝出来,提着个篮子,径直像菜市场走去。那边还有人炼“太极拳”,是吴爷爷,还有张大妈,大婶儿……全是自己的亲朋好友。他的嘴唇发紫了,在不停抖动着。

  他在也忍不住了,于是大吼“妈妈!爸爸!吴大爷,张大妈,婶婶……”可是,没有一个人听见,也没有一个人理他,只是在他吼叫的同时,一道闪电劈了下去,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