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人兽大战
   作者:a5693504…

  现在是3059年,我们人类在地球上幸福的生活着。

  直到有一天,一位邪恶的科学家出现了,始这一切改变了。这位科学家把一些东西注射到动物的身体里,动物的身体瞬间变大,变大到原来的一倍,像我们人类一样用双腿走路,我们称它为兽人。这位科学家利用兽人来实现他统治地球的野心。

  这些兽人非常强大,刀枪不入,连子弹都大不进他的身体,现在除了中国,其他国家都被邪恶的科学家统治着。现在中国也陷入危机之中,全部的人都躲到下水道去了。地面上全都是兽人,谁都不敢出去,只能在下水道挨饿,就在这时下水道,突然传来脚步声,越来越近,使下水道里几千人都陷入恐惧之中,心一直在跳。原来是一些躲在下水道里的小动物,有:狗;猫;鸟;鸡;鸭……有一位少年自告奋勇的提出要出去找食物,他从下水道口出去,想到超市去找一些食物,可是半路上却遇到兽人,兽人就追着他跑,一直追到超市,这位少年进了超市里,和兽人战斗,虽然他学过柔道和太极,还是被兽人三两下打飞了,他本能的反应向兽人丢东西,偶然拿到一盆水,向兽人泼去,兽人一遇到水就死掉了,过了几秒钟又变回了兽人,可是这种兽人看起来温柔的样子,不像以前那凶恶的样子……

  过了一年,人类和兽人幸福的在地球上生活着,那位科学家被杀死了。

  新松小学六年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