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风筝的旅途
   作者:滕昕竹

  在一个孩子的家里有一只曾经很漂亮、很傲慢的风筝,而现在它却变成了一只被其他风筝嘲笑的旧风筝了。它的主人再也不带它出去玩了,风筝很伤心,决定出去找一个需要自己的地方。

  风筝飞啊飞,飞过了田野,飞过了森林,飞过了万水千山,来到了一个富有的国家。风筝看到了小鸟,飞过去问:

  “小鸟小鸟,你能告诉我,哪里需要我么?”

  “对不起,我不知道,不过你问一问天空吧,天空也许可以告诉你你要的答案。”小鸟说完,就和同伴们飞走了。

  风筝抬起头,“天空天空,你知道我要的答案么?”

  天空慈爱的说:“对不起,孩子,你要的答案我也不知道。”

  风筝像泄了气的皮球,一下子坐在了树上,但是风筝并没有放弃,相信一定会找到需要自己的地方。风筝又开始了旅途,它飞呀飞,来到了一个贫穷的国家,它飞到白云面前:

  “白云姐姐,你知道哪里需要我么?”

  “这个答案只有自己去寻找,才可以找得到啊!”白云温柔的说。

  风筝细细的品味着白云的话,正巧此时,有个孩子看见了它:

  “爸爸快看啊,风筝!”孩子用如获至宝般的眼神望着风筝。

  风筝还没有反应过来:这是在叫我么?小男孩就一把抓住风筝线,跑了起来。

  风筝终于明白了,这是在叫我啊!我还是有用的呀,我终于找到了需要我的地方了!从此风筝和小男孩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了。

  吉林省长春市108中学小学部六年级:滕昕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