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我当了“爱丽丝”
   作者:zhaidong…

  楔子

  爱丽丝梦游仙境,是纯属虚幻的,兔子怎么可能穿衣服呢?而且兔子的手上竟然拿着一个表!不过挺可爱的,哈哈,要是我哪天遇见这么一只可爱的兔子该多好呢?哈哈!丝美边走边想,忍不住笑出声来了。

  真遇见了穿着衣服的兔子

  丝美走了很长一段时间,总觉得有人盯着她看,所以加快了脚步,可是却没有觉得那双眼睛没有离开过她的身上。她猛地转过身,使她大吃一惊!一只穿着类似晚礼服的兔子正盯着她看,更奇怪的是,兔子的眼睛都是红色的,而这只兔子的眼睛尽然是粉色的!头上还有粉色的蝴蝶结,穿着粉色的鞋子,可爱至极!忽然,耳边传来一个及其好听的声音:“丝美,是吗?跟着我来吧!”丝美心想着:你是谁啊?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我都不知道你是谁,我怎么和你走啊?“哈哈,丝美,我就是知道你的名字,我就是那只兔子,跟我来,你就可以知道所有你想知道的!来吧!”那个声音又出现在耳边。于是,丝美竟莫名的和那只小兔子走了。

  满足你三个愿望

  小兔子带丝美走啊走啊,走到最后,丝美发现已经走到了自己的家门口了,心想:难道,它就是带我来我们家吗?“哈哈,丝美,不是的哦~你要跟紧了!”“哗——”这时,丝美的面前出现了一堵墙,“跟我来。”那个声音又在丝美的耳边响起。只见,那只小兔子走了进去,而丝美也跟着小兔子走了进去,忽然,眼前的景象发生了变化,丝美和小兔子来到了一个像仙境的地方。丝美自言自语道:“难不成我现在是爱丽丝吗?怎么和爱丽丝梦游仙境一样啊!?”这时,眼前的小兔子发出耀眼的光芒,变成了一个女孩,一个和丝美差不多大的女孩。大大的粉色眼睛,粉色的头发随风摇曳,穿着白色并嵌着些淡粉色的连衣裙。站在丝美的眼前,就像一个仙女,丝美看着她,竟看出神了!这时那个女孩开口了说:“哈哈,丝美,你好啊!这才是我们正式见面!”这个声音和那个在耳边响起的声音一样!“你就是那只兔子吧!?你到底是人是妖啊?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而且还从一只兔子变成了人!?”丝美一口气说完,看着眼前这位美若天仙的女孩。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