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梦幻海底
   作者:樊旖旎

  一

  在深蓝深蓝的海底里,有一个充满神秘而美丽的王国——人鱼王国。

  二

  在这个王国里,人鱼国王埃斯顿有8个女儿,而其中有一个长的很丑很丑的小人鱼公主,她也为自己的外貌而感到自卑。她的姐姐因此不和她玩,做任何事情都和她作对。这不,7位人鱼公主正在玩水晶球,小人鱼公主也很想玩,便朝她们走去,唯唯诺诺的说:“姐姐,我……。我也想和你们一起玩,好吗?我……”还没等小人鱼公主说完,大人鱼公主,月雅斯便说:“你以为你是谁啊?!有资格和我们玩吗?离我们远点,别让别人看到你和我们在一起!赶快走!”说完,其他的人鱼公主便起哄着说道:“就是啊,快点走……”

  三

  小人鱼公主伤心极了,便跑到一片没有珊瑚、没有海草的“秘密天地”,躲在那开始哭,“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这时,一个人鱼女孩经过这儿说:“你……你是谁啊?为什么躲在这里哭呢?有什么伤心的事么?”小人鱼公主抬起头,抹了抹脸上泪痕,说:“我叫梦美樱,是人鱼……公主……”“啊!公主殿下……失礼了……。啊!我叫花谜蝶,那我可以知道你为什么在这哭吗?”花谜蝶问梦美樱。“因为……我长的不好看,大家都嫌弃我、不喜欢我,就连我父皇和母后也不疼我……。大家都不喜欢我,……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说着又开始哭。“你长得难看吗?我怎么没发现你长的难看呢?哈哈,你愿意和我做好朋友吗?”梦美樱惊讶的看着花谜蝶,眼神里充满了疑惑,小声的说道:“真的吗?你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