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上帝给的爱
   作者:忧郁小鱼

  上帝他给我的爱,我喜欢,但我抱怨,他给了我一双眼睛,给了我一对耳朵,还给了我一张——不能说话的嘴巴。我常常猜想,上帝是不是再给我施展魔法的时候,他失手了。我恨,我恨上帝没有给我更多爱,当我想说话的时候,我说不了,当我想谢谢的时候,我说不了,每当我看到别人在交谈时,我也想说啊,上帝你不爱我,使我失去了说的机会,愿我的愿望,被——上帝,你听见。

  一年后。上帝好像听到了我在树下的的话,是的,我会说话了,我开始练习,开始只是“依依呀呀”的说,现在我已经可以像别人一样说话了,我感谢上帝,是他让我有生命,我爱上帝,我也爱父母,不过是上帝给了我诞生的机会,我爱你们。

  当你在失望的前一分钟,下一分钟你就会看见奇迹!

  东葛路小学六年级:忧郁小鱼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