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我好想飞
   作者:邵玮

  从小,我就是一个喜爱幻想的女孩,每次看到小鸟在天上飞都羡慕极了,每天都幻想自己有一双翅膀,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周游各国,能在一秒钟就能飞到任何一个地方。

  我好想飞。在天空飞的感觉一定是很棒的!凉丝丝的风打着我的脸蛋儿,耳边都是风的声音,身体像羽毛那么轻,可以在云彩上打滚,手一抓,就是一把把棉花糖又软又甜。

  我好想飞。好想去看看那些着名的影片,顺便去看看美国首都——华盛顿,看看他们国家的科技为什么这么发达,把这些发达的科技带回自己的祖国,让中国也变成各级发达的世界强国。

  然后飞到那些小国家,飞到那些穷苦的国家,飞到那些没有和平、正在打仗的国家,用魔法把枪变成鲜花,把饥饿变成欢乐,把战争变成安宁……把快乐传递给他们,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美满的生活……

  我好想飞。飞到那些不保护环境人的身边,大力宣传环保意识,告诉他们要保护环境,保护家园,保护地球,只有地球妈妈健康了,我们人类才能健康;只有地球美化了,我们的生活才更加美满……

  我好想飞。这样我每次上补习班就不会迟到了。每天早上,我总是把闹钟的时间调到6:30,但每回起床都是在7点左右。如果我会飞,我就每天起床飞到学校,路上不会堵车,不会出现交通事故,很方便,还不会迟到呢!

  我好想飞到很多地方,做很多有益人类的事情,劝阻不文明习惯,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传播爱,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金燕小学六年级:邵玮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