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手指
   作者:尤佳琳

  在一个黄昏的夜晚,我悄然入睡,月亮姐姐周围的小星星走到了我家,点亮了我的五根手指,五根手指立刻争斗了起来。

  大拇指绷着脸用极其粗糙的的声音说道:“我们好久才可以开口说一次话,我们不如趁现在的机会看看在我们五个手指中谁最有用吧。”淘气的小拇指说“好啊,我最有用了,别看我个头小,可是,我可以帮主人掏掏耳朵,让主人的听力变得很好,再说了,我这麽可爱自然是我最有用。”自恋的中指说“切,你看看我,你们这些矮冬瓜,在这些手指中,谁的个头最高?当然是我啦,谁最先摸到一个东西?那不还是我吗?”无名指照着镜子用细细的声音说“个子高有什么用,你看看我,主人每天这么重视我,天天给我穿着漂亮的衣服,你们说,我不是最漂亮的吗?”带着一身伤的食指用悲惨的声音说:“漂亮也没什么,关健是出力,我每天帮着主人拿笔、写作业,还帮着主人拿一些中的东西……,光凭这一点,谁能比过我?”大拇指说:“我还好吧,身体强壮,还为主人做苦力,我认为我最有用。”

  手掌爷爷说:“谁要是先摸到我谁就是最有用的。”大家都说很简单,可是怎么摸也摸不到,手掌爷爷笑笑说:“如果你们团结一致成为一个拳头就根根有用了。”五根手指们惭愧的低下了头,以后他们再也不攀比了。

  南宁市五里亭第一小学六年级:尤佳琳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