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男生
   作者:袁丹丹

  在学校里,我总是看见那些男生欺负女生,要不就扯女生辫子,要不就拿女生的东西,就像混世魔王似的。我想:如果我是男生,我会这样做吗?不,我不会。

  假如我是男生,我一定要做一个小男子汉,看见女生有困难了,一定会毫不吝啬地伸出友谊的双手,帮助她。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嘛!

  假如我是男生,我一定不欺负女生,还要保护女生,因为女生很脆弱,但常常故作坚强,我欺负女生,会觉得过意不去。

  假如我是男生,我也要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我要当一名警察,为民请命。

  假如我是男生,虽然不可能十全十美,但我希望能十全九美。

  香洲区实验学校六年级:袁丹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