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想象中的雪
   作者:王晓旭

  今天还不到正月,可是却寒风袭来,但还不下雪。如果下雪我没可以打雪仗,再也不用为写作业而闷得慌。

  晚上我睡着了,看见一个小男孩,穿着厚厚的衣服,那不是我吗?我怎么会在哪呢?奥,原来我乘坐时光机来到了1962年,这里的雪下得很大,一查,原来我来到了胶东半岛。

  刚开始下的时候,伴着一阵小雨,雪逐渐增多,而雨却慢慢地小了下了,最后不下了,风也不吹了。只有那大片大片的雪花从腾云密布的天空中飘落下来,一会儿山川、河流、树木、房层,都笼罩上了一层层白茫茫的厚雪。极目远眺,那万里江山变成了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只顾这些了,没想到身上积了一层洁白的雪,好像雪人挺立在雪白的世界当中。天真冷,冻得我直发抖。

  我立刻拿出备用箱,从里面拿出了百变胶囊,把它放在地上念动咒语立刻变出了一座小房子,房子里面有火炉,里面真温暖,第二天早上,太阳出来了,看着窗外的树木挂忙了亮晶晶的银条儿。那些四季如春的植物上,挂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儿。孩子们在雪地里玩耍,有的打雪仗、有的滑冰都非常开心。

  好一副北国寒冬的瑞雪图!

  石村初中六年级:王晓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