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火娃与冰妹
   作者:袁丹丹

  火娃与冰妹是一对兄妹,他们拥有着一个幸福的,富裕的家庭。爸爸妈妈很宠他们两个,可以说是溺爱。生活在这样一个家庭里,性格肯定与常人相比更娇气,就像火娃一样。可是冰妹她却与众不同。

  火娃心情一不好就乱发脾气,有时候还乱摔东西。可冰妹呢?她对任何人都彬彬有礼,从不乱发脾气。

  她们上学了,父亲对火娃教育了一番,让他别惹事,能让就让。前几天还可以,“痛改前非”了,可是后来大少爷脾气又犯了,“狼性毕露”。使唤这个使唤那个的,他的朋友都不理他了,都说他蛮不讲理。他在学校里就只有孤孤单单一个人了,在学校里无聊极了。而冰妹呢!朋友可多了,谈心的人就也多了,在学校里快乐极了。

  有一天,火娃忍不住了,问:“妹妹,你的人气怎么就这么高呢?你看看我,一个知心朋友都没有,在学校就像在无人岛一样!”

  “哥哥,因为你实在太无理了。你不能这样目中无人呀!你要改改自己的脾气了。”

  “可是我在家里就是这样的,他们怎么就不这样呢?”

  “你是大少爷啊!谁都怕你,有时你还把人当大马骑。家里有人宠你,可是那是在学校啊!他们容忍不了啊,也没理由去容忍你,对吗?”

  “那我该怎么办呢?我想要朋友。”

  “你要放下自己的身段,用心去和他们沟通,你肯定能交到好朋友的。”

  “恩。”

  后来火娃真的交到了很多朋友。

  我们交朋友一定要真心的交哦!要不你身边肯定没有知心朋友。

  香洲区实验学校六年级:袁丹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